close

相處,會帶來情感。

為何總是無法抵制那種東西?

很多事情夾在中間,我不懂得如何分辨。

 

許多落葉,隨著風,輕盈的飄著。

在風上,找到了甚麼!?

風將你脫離樹,而帶引你去另一個新世界...

是否真想離開樹?

還是脆弱了?

容易被外來事件影響?

 

被沼澤陷入的我...

該如何往上爬?

下方有許多美好世界誘惑著我...

那是地獄?還是新的美麗世界?

我膩了,我倦了。

 

可以讓我動彈不得嗎!?

夾在這就好,不想往上,也不想像下。

 

誘惑太多,我無法招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oonn6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