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y dear Day:

 

雖然我知道從姊姊出生後~妳最疼的是她~最看好的也是她~

但是她一再的讓你失望~......自從我國中時吧~妳跟他正式決裂了.....

也因為姊姊對媽媽的態度極差~妳忍不住~而打了姊姊~

我想這就是你們裂縫的開始吧~

雖然你都說~當時你打姊姊時~也有打我~但是我真的想不起來~也不知道為甚麼~一點印象都沒有~而你卻烙印在心理~

到了姊姊認識[那個人]後.....他更叛逆了~更與妳打架.......當時~我是挺姊姊的~

也或許那時候我不了解你的心吧~也不知道你的辛勞~但卻一味的挺姊姊.....

但是我真的很不懂~奶奶過世時~當時"師公"念法~跟念台語的口氣很好笑~姊姊他不會看情況~卻不小心笑了出來~

此件事情我們也跟你說很多次~但是你卻都想不通~她真的不是故意的吧!!

雖然你們這之間有分分合合~.....但是我想當初姊姊是很重視你這個爸爸的~雖然[那個人]那個人的事情已經過了~

你想~在你們情感最差的時候~他也不忘你[父親節]去百貨公司買了名牌的外套給你~我想這點你滿感動的吧~

但是感動是可以表現出來的~而不是一直忍在內心裡的~

妳卻又跟他說了一些諷刺的言語~我想你應該是愛面子吧~

但是如果你當時跟姊姊說謝謝~你的情感應該能彌補過來吧~

姊姊也曾經跟我說過~他看到一個畫面很感人~

就是你都不用洗衣機洗那件名牌的外套~而都用手自己洗~她真的很感動!!

直到.......

爺爺過世.........

我想這個真的給你很大的打擊~

奶奶過世你已經看的很不開了~而爺爺過世時~姊姊又.....

為了一點小事情跟媽媽罵髒話....而媽媽把她趕走了....

妳也不以為意~還跟她男朋友說:妳幫我跟XX說~她已經不再是我女兒了~也正式跟他斷絕父女關係了~

我想你心應該很疼吧~

你從小為姊姊付出那麼多~甚至比我還多更多~而他如今的這樣對待你~心疼是正常的吧....

只怪姊姊不會想~不會看場合~不會將心比心.......

  我也漸漸能體會到你的辛苦你對家的付出~雖然你不常與我互動~但是你喝酒醉時~雖然很愛鬧~但是我想你現在很重視我這個兒子吧~

你也常常叫我不要讓你失望~我會盡力做給你看的~

你說:你爺爺叫我打敗它~我已經打敗它了~我現在要你也來打敗我~

我一定會盡力打敗你的~雖然我目前沒有這個能力~但是我會盡力做到的!!

我也好久好久沒有跟你出去玩了~真希望有一天能好好的ㄧ家人玩再一起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oonn6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